TSPCA X 布丁狗
本月助養之星 閃亮登場

冒險大膽的姊妹花「史諾」等你來助/領養

冒險大膽的姊妹花「沐斯」等你來助/領養

快來和布丁狗一起關心受虐動物吧!

原本的飼主看到史諾和沐斯在外面淋雨,於是就將牠們帶回家照顧,長期鍊養在自家門口,飼養環境並不是很良好,台灣炎熱的氣候,更不適合長期在外,再加上飼主本身的經濟狀況,可能無法負擔得起牠們的生活,於是經由協會的評估後,將牠們帶入,希望有合適的飼主可以照顧這對姐妹花。

後來經過醫生的檢查,發現有長期的營養不良和沒有適當的清潔,導致有多處脫毛和皮癬,周圍也有眼睛感染的情況,更嚴重的是,兩隻都被驗出有心絲蟲,這是長期練養及飼養不當,最容易出現的毛病。

在協會與中途的照顧之下,姐妹花們也逐漸恢復健康,個性相當良好的牠們,非常不怕生,而且很喜歡到處去探險,是個非常大膽的狗狗,而且相當親人乖巧,喜歡撒嬌討摸,對於看醫生也完全小菜一碟,在醫院就像是在自己家一樣,甚至把醫生當自己人,根本是天使姊妹花。

希望這對姊妹可以恢復以往的健康快樂的狗狗,去過著屬於牠們無憂無慮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可以找到為牠們遮風避雨、衣食無憂的家庭。

史諾、沐斯的基本資料
性別:女生
個性:親人、大膽、友善
發現日年齡:約4歲
發現日期:2021/12
品種:法鬥
體型:小型犬

我願意助養史諾,陪他一一起找到幸福

我願意助養沐斯,陪他一一起找到幸福

我準備好迎接新家人,我想帶史諾回家

我準備好迎接新家人,我想帶沐斯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