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PCA X 黑金同萌-小五&小七 X Enjoy Art 享藝聯合推出
【預購】【一起倒數.抵達幸福耶誕肉乾禮盒
協會賣場:https://bit.ly/35V0
蝦皮賣場:https://bit.ly/2qY6NRW

TSPCA一直致力於透過合法的方式, 在國內倡導仁慈對待動物, 讓動物虐待不再發生並減輕動物所遭受的痛苦折磨, 動物無法為自己發聲, 人類習以為常的視動物為次等公民, 甚至合理化的視為商品。

我們希望所有動物 能免於飢渴、免於痛苦傷殘、免於恐懼創傷;
我們希望所有動物 能在適當的環境生存並擁有發展自然行為的自由;
我們希望這樣的願景不再是遙不可及的;
我們希望閉上眼許願倒數── 期盼一起抵達幸福。

── 每一天,和我們一起關注一個動物議題 ──
從12/14號開始倒數,每一天可以打開一個禮物小格, 內含精心製作手工烘培的美味小零食, 狗狗或貓貓都可以一起品嚐。
在狗狗貓貓開心享用的同時, 我們可以閱讀禮物小格上的議題內容, 隨著每天的倒數認識更多議題, 跟著我們一起關心更多動物。

── 幫助TSPCA救援更多受虐動物 ──
您訂購的每一份禮盒都將: 扣除成本後收益將全數捐贈給TSPCA, 做為受虐動物救援基金。 讓我們將每一份小小的良善心意, 凝聚為改變的大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