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並填寫問卷,前50名可獲得精美禮品
.
喜歡鼠類的朋友們,快看過來!利用兩分鐘的時間,學習正確的飼養觀念吧!
#只要兩分鐘 ,就可以為鼠寶帶來全新的生活改變~
.
鼠類小巧可愛,但飼養起來可不容易。無論是初次飼養還是想要深入瞭解鼠類飼養的朋友,TSPCA 準備了兩分鐘的可愛動畫影片,完整呈現鼠類 #空間需求 #飲食準備 #環境豐富化設施,一起檢視自己是否具備足夠的基本知識。
.
👉🏻影片問卷連結:https://bit.ly/3qAAaZO
🔴影片結束後,請完成2分鐘線上問卷,前50名完成者可領取「精美指南筆記本」。
.
若您發現身旁的親友以不當飼養的方式對待鼠寶,卻不知道怎麼開口,沒關係!讓這支影片成為您 #最佳助攻。將生動可愛的鼠類飼養影片分享出去,正確知識一次傳達!
.
欲瞭解更多動物相關知識,歡迎報名免費線上課程:https://www.spca.org.tw/post/petcare-seminar
.
本計劃由Taiwan SPCA 製作,農業部補助執行。
#農業部補助執行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