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關注TSPCA心南向募資計畫的您們,
協會已成功達標募得220萬元,
也邀請您和我們一起解鎖心南向的下一步!

加入心南向募資計畫:https://bit.ly/3khXwe6
解鎖更多拯救受虐動物的方案!

我們期待如果募資可以達到300萬時,
即會解鎖以下兩項讓TSPCA更加有效率地幫助動物的方案:

1.【受虐動物案件調查系統大升級】-15萬元

TSPCA受理全台灣的虐待動物案件通報,使用的系統是六年前由志工協助打造的,期間我們一直不斷的增修需要的功能,但是原本的架構已經漸漸無法負荷日新月異的新技術,也無法順利產出我們需要的資料報表,導致調查員們除了外出調查案件後,還要排定時間以人力來處理大量文書資料。隨著南部分會的建立,對一個好用、方便、快速、直覺性的系統需求度又更加提升了,請大家一起幫助TSPCA打造更適合紀錄案件的專業線上系統吧!

  • 何謂產出需要的資料報表?這些資料分析可以幫助甚麼?

TSPCA成立11年,每年的案件資料累積可以幫助TSPCA看見動物受虐的熱點,讓我們可以加強該區域的飼主責任教育,也可以在向政府、主管機關倡議政策時 作為重要的依據;因此健全、準確的資料非常重要!

2.【增加動物醫療用車】-65萬元

TSPCA處理案件的過程中,我們一直致力於希望透過勸導、教育及法律,要求案件飼主改變對待動物的觀念並積極提升動物福祉,但在某些緊急的狀況下,我們仍必須進行動物的救援,我們與信賴的中途及領養小站合作,讓動物有更多社會化的機會、學習如何與人類或其他動物相處,進而能夠順利找到適合的認養人。這些自虐待案件中帶出的動物,需要更細心的照顧與密集的醫療行為,成立南部分會後,協會接觸的案件必然提升,需要拯救動物進行醫療的情況也會增加,加上目前原有的中途動物,使用到車輛載運的需求也會增加。

  • 原本專案就有含購置新車的費用了,為什麼又要買一台?

專案中原本募集的車輛為因應南部分會在調查受虐動物案件時使用的車輛,這部車輛會因為案件調查的需求會使用於南部各個地區,若是中途動物有醫療需求的時候,容易發生車輛難以調度的情況,以往類似情況時協會以單次租車/搭乘計程車的方式來處理,不過因為案件動物多為中型米克斯狗狗,有醫療需求而搭乘時還是會碰到被拒絕的情況,讓協會動物送養員非常無助,所以為了讓動物在需要醫療的時候不需等待車輛回返,我們也希望透過心南向解鎖【增加動物醫療用車】的項目。

  • 除了醫療外還會有甚麼用途?

為了讓受虐動物帶回後能有更多的社會化機會,協會會媒合適合的愛心志工或領養小站來協助中途,我們也積極安排適合的動物參加各式現場送養活動,所以也會有來回接送動物參與活動的需求。

加入心南向募資計畫:https://bit.ly/3khXwe6
解鎖更多拯救受虐動物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