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輪到協會的肥美擔當——雞旦到 Something Studio 三牲工作室拍攝美美的形象照啦!?

原本因為雞旦的個性較怕生,協會及中途馬麻一開始很擔心雞旦沒辦法放開好好拍照,但沒想到在攝影師專業的引導下,緊張的雞旦漸漸卸下心房,拍出了好多讓大家直呼好可愛的照片!

從前的雞旦因為經歷了嚴重的車禍,所以不僅對於聲響很敏感,對於不熟悉的人更是充滿警戒,明明很喜歡被摸摸,卻無法卸下心中的高牆,盡情地向所有人撒嬌。但是從這次的拍攝活動中,我們明顯的看見雞旦的進步,甚至在拍攝的過程中,漸漸消除戒心的雞旦,讓第一次見到她的協會志工也可以對她摸摸了!這個莫大的進步讓我們開心中又帶著無比的欣慰?~

雞旦正在一步步地準備好進入一個家庭,也希望屬於雞旦的有緣人可以快快出現,一起慢慢的探索所有的新事物、規劃未來一起生活的模樣:)。或許要跟雞旦成為家人會花費稍微較多的時間與她熟悉,才能夠突破她的心房,但是在讓她認識你之後,她會用盡她所有的愛與內心撒嬌的個性,填滿你生活的每一天~如果您願意給雞旦一個機會,讓您認識她、讓她走進您心裏,歡迎與我們聯繫!

聯繫電話:(02)2738-2130 莊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協會每送出一隻動物,就能有空間繼續救援下一隻需要幫忙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