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13歲的雪納瑞爺爺,達浪,在中途姊姊用心的照顧下,向我們展現了爆毛奇蹟!但是中途姊姊因為健康的因素,沒辦法繼續中途達浪,幸好有一位熱心的新志工繼續中途達浪,讓他可以安心地等家!

達浪爺爺的心絲蟲吃藥療程,已經到了一個段落,在等待第二次的檢測就可以知曉爺爺是不是已經完全脫離了心絲蟲的病痛~而原本因為皮膚問題,全身都光溜溜的達浪,現在已經有著俏麗的毛髮,每天還要幫他梳梳以免沾染了外頭的花粉XD穩定的個性更是讓協會時常帶著他參加各種講座、送養會呢?~

但是達浪爺爺對於自己的地盤會有比較明顯的保護行為,如果有其他狗狗想要去他的家,他會想要吠叫保護他的小窩,但是對於出去散步的時候遇到其他狗狗,如果互相給他們點時間聞聞的話,也都可以和平共處唷~達浪很適合家中沒有其他動物的家庭,而且吃飯不挑食,上廁所習慣在外面,是個有好習慣的小阿公呢!如果您有興趣領養達浪的話,都非常歡迎聯絡我們唷❤!

中途/領養申請表單:https://bit.ly/2NLDFZW
電話:(02)2738-2130 莊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