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來自協會的通報案件,與飼主周旋許久終於願意放棄飼養
非常幸運的是我們剛好收到了來自溫哥華民眾的領養申請
經過幾番媒合後,Toro確定要前往溫哥華與他的家人會合啦!

但因為Toro基本的預防針尚未施打完畢,因此協會會將Toro的身體檢查做完,疫苗狂犬也都施打完,才會安心地送Toro出國享福。

因此在這裡,我們要誠徵六月以後搭乘華航或長榮直飛往溫哥華的民眾來擔任Toro的護犬大使,帶著Toro到地球的另一端與他的家人會合!

‼️有許多人會問護犬大使會需要做甚麼??
其實擔任護犬大使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任務唷!
我們會需要您的護照跟電子機票,以及訂位時留的手機號碼,協會會向航空公司確認該班次還有沒有可以運送狗狗的餘額。
確認可以搭乘後,只需要在搭飛機的當天,提早一點到機場與狗狗做報到的手續就沒問題了!

這些過程中我們都會有志工協助與您一起執行,狗狗的托運費也會由領養人那邊吸收,到了溫哥華落地之後,也會有溫哥華的志工幫忙接應唷~

擔任護犬大使不會多花費您多餘的行李額度或是太多時間!
如果您剛好在六月有要從台灣直飛往溫哥華的計畫,並且願意擔任Toro的護犬大使的話,歡迎與我們聯繫!

電話:(02)2738-2130 蔡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TSPCA #送養 #溫哥華 #誠徵 #護犬大使 #長榮 #華航 #Toro #光速回家 #跨越半個地球 #要去溫哥華找家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