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最惹人憐愛的肚肚 送養中

四年可以做什麼?

可以從大學畢業,可以從菜鳥變資深員工,可以結婚又離婚,也可以繞世界好幾圈。

人有很多個四年,但對動物來說,這也許就是他的一輩子。

4/17活動日當天,例行替志工和狗狗們拍照,突然從鏡頭裡看到一個心酸的畫面,(20170417-20210417),原來這一天正是黑黑們(好幾隻)進收容所的四週年。

「不是因為你不夠好,所以才在這裡。」

這正是收容所志工們努力送養的理由,不是他們不好,只是很多時候他們無法被看到。我不知道這四年他經過了什麼,也不知道他會有幾個四年,但我們都努力也希望能在下一週年來臨前,讓黑黑們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快樂度過重生的日子。

黑狗是收容所裡的大宗,但也是容易被忽視的犬種,不管是進所或是網路上的大眾,多半較容易被乳牛、虎斑或是特殊花紋的狗狗們吸引,黑狗對多數人來說,看起來似乎都一樣。但大家若仔細看每月的活動花絮,就可發現黑黑們其實各有俊美俏皮不同,有呆萌也有美萌系。

請給自己也給他們一個機會,一起上山遛狗或是看看相簿,推薦給想養動物也愛護動物的朋友,也許能讓彼此找到命定的家人。讓他們不用再等四年,就能獲得幸福。

●更多瑞芳收容所犬貓資訊
瑞芳收容所志工隊FB
瑞芳收容所志工隊IG

●瑞芳收容所志工小隊長經營的IG
狗族的人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