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 毛小愛Fluv所發起的【I got you 浪我罩你】台灣首創線上認養浪浪平台集資活動中,出現Taiwan SPCA的案件動物「小黃」,並使用協會相關資料進行集資(圖一),且文中也將我們列為合作單位(圖二)一事,在此聲明我們完全不知情也無同意合作。因集資活動已開始進行,協會向主辦單位反應後,毛小愛Fluv於集資平台上單方面下架相關資訊,故進行幾點以下聲明:

1. 此集資活動於 #無事前告知的情況下,使用了Taiwan SPCA的案件動物「小黃」與相關資訊進行集資,但是,對於活動內容細節與後續金流,我們是完全不知情。

2. 根據此集資案目標為 #協助收容所動物後續安置,因協會致力於不當飼養與虐待案件動物,動物來源主要為有主動物,#非在收容所的浪浪,也不符合「將貓狗們帶出收容所」之活動目的。

3. 除此之外,在顧及案件動物的身心理狀態下,我們也無法達成其中之一回饋「無限次的互動玩耍資格」,協會希望專注於找尋可以帶牠回家的領養人。

4. 在發現此集資活動時,立即與毛小愛Fluv聯繫,當時協會動物「小黃」已經有取得部分民眾款項(圖三),因此除了#要求下架Taiwan SPCA所有動物相關資訊,也同步請毛小愛Fluv將此事公諸於民眾,讓民眾了解下架原因,協會也在此主動發表聲明。

共同幫助受虐動物本意良善,過去毛小愛Fluv的平台也有協助Taiwan SPCA發布動物中途&送養資訊,特此感謝平台支持,讓我們有更多曝光的機會,因此,僅針對【I got you 浪我罩你】台灣首創線上認養浪浪平台集資活動發出聲明,以排除民眾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