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們救援貝勾的時候,以為她可愛的相貌、穩定的個性,一定很快就可以就可以找到家。但是卻有不少人因為她的年紀與疾病而退卻,現在甚至中途因為家中的緣故,所以需要尋找新的中途!.我們總是說,貝勾是個極品狗狗,怎麼個極品法呢!?

貝勾很穩定,9歲多的年紀,早已過了那個拆家、磨牙最好動的階段,現在的貝勾總是文靜的跟在你身邊,文靜的在家等你下班。

貝勾很愛吃,雖然牙齒不好沒辦法咬硬物,但是只要幫她磨碎,即便加了很多水味道不是那麼濃郁她也會很開心的把它吃光光。

貝勾很膽小,面對新的朋友、新的環境、任何新的事物,她都會小心翼翼地靠近,即便很緊張,她也不曾兇過人,而是獨自緊張著,不禁讓人心疼。

貝勾很努力學習,從一開始她不敢穿胸背,現在已經會主動叫中途哥哥起床帶她去散步,也漸漸學會在家定點上廁所,甚至學會了玩丟球遊戲!.處處都是優點的她,卻因為不再年輕的年齡,以及身上的疾病而遲遲找不到家。若您願意陪她一起度過之後的心絲蟲和口腔治療療程,一起享受愜意的後半狗生,為她搭起一個暫時或永久的避風港,歡迎聯絡我們!!!

領養/中途貝勾:http://bit.ly/37x8etE

來電詢問:(02)2738-2130 莊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