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PCA第三次在台中舉辦調查志工技能訓練!感謝台灣疫情退燒,讓我們可以順利舉辦。因為疫情關係,報名人數上限降低,但也意外發現,這樣志工們之間的感情較易升溫,且這次參與的志工都是長期追蹤協會的民眾,彼此之間的連結更深了!

協會介紹、動保案件分析、動保法介紹、蒐證技巧、溝通技巧、動物福利與刻板行為,協會人員面對面和志工們互動、授課,希望讓對動物保護有熱忱的民眾們能學習到更多的動保相關知識,在幫助動物時更能得心應手。

因為把大多時間留給講師們,調查員把課程濃縮並傳授給大家,若志工們對於動保法、調查技巧想要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又或是後悔沒參加到的民眾,可以到YOTTA友讀搜尋協會名稱,我們有一套完整的教材,沒有觀看次數的限制,可以隨時複習。

當然,也要非常感謝講師給我們如此豐富、精彩的內容:

感謝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隊長 林文凱: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動物保護檢查員,從這堂課我們瞭解到動保主管機關的辛苦,也知道想要守護動物們公私協力的重要性。
感謝台中吉米哈利動物醫院 獸醫師 張鈺偵:分秒必爭的黃金救援時刻–傷口急救、檢傷分類,讓我們學習到更多動物的生理知識以及救援狀況緊急動物的方法。

感謝TSPCA 資深志工 小涼:動物救援及中途經驗分享,告訴我們想要當動物中途必須衡量自己的能力,更是加碼分享很多和飼主溝通的技巧。

也感謝志工們的熱情參與,未來的動保路上,有你有我!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