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22)協會也有在南港寵物展擺攤喔!感謝台灣三麗鷗「助養大使 布丁狗」,支持動物福利宣導活動。

Taiwan SPCA一直以來的目標都是倡導以仁慈對待動物,讓動物虐待不再發生,並減輕動物所遭受的痛苦折磨,將國際動物福利制度與知識帶入台灣。希望能透過寵物展,讓參觀民眾們更了解,怎麼樣成為一個好主人,提供毛孩子最佳的生活品質。

【寵物的 3合1 】:晶片、絕育、疫苗首先一定要幫犬貓絕育,能減少流浪動物及罹患疾病的風險。並且確實植入晶片,讓毛孩子安全不走失。另外每年皆要定期施打疫苗,讓寶貝們擁有幸福健康的身體。

【散步繫牽繩】我們發現,許多飼主因平常就習慣讓寵物自行外出,往往接到通知才知道自家毛小孩已遭遇不測。另外寵物犬若放養在外,遇到和主人一起散步沒有上牽繩的犬隻,很容易發生衝突進而受傷,真的非常可怕!

【領養代替購買】流浪動物數量高居不下,全台收容所爆籠,呼籲民眾應破除品種迷思,米克斯非常可愛且基因多樣,較少出現遺傳性疾病問題。

7/9.10,將會有待領養的狗狗「軍爵」和「宗介」,來到攤位唷!釋放滿滿的可愛電波,迷倒全場,粉絲千萬別錯過!

【義賣活動】謝謝各界的善心廠商,提供大家最期待的超值商品,義賣收入將全數投入動物保護。犬貓飼料、啃咬肉乾零食、寵物玩具、貓砂等等應有盡有。長期熱銷的TSPCA自有品牌,T-shirt、帽子,都可以在現場挑選喔!

|展覽日期:2022/7/8-11(已結束)

|展覽時間:10:00-18:00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攤位編號:K1104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