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愈來愈多人將寵物視為家庭重要成員,全台毛孩數量已達295萬隻,寵物產業更創造500億元以上的產值,但流浪動物卻不減反增,除了讓各地收容所養量超收,不當棄養或錯誤動保觀念所造成的社會問題也時有所聞。

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與 工商時報 聯合舉辦了寵物公益活動!透過公益問卷聯名宣導「終養不棄養」的動保理念,希望透過推廣正確的飼養、動保觀念,讓大家共同關注這個問題。

工商時報在宣導公益之外,也提供公益捐款

您在填答公益問卷時,一定要勾選支持【防止虐待動物協會】這樣我們就可以獲得工商時報的公益捐款,參與的民眾越多,我們獲得的捐款也越高,請踴躍參加、分享!

您的熱心參與將轉化成支持公益的善心義舉

邀請您一起參與動保公益,填問卷,支持 Taiwan SPCA!

了解更多公益活動訊息:https://ctee2022.pse.is/49jcg5

填問卷 送愛心:https://ctee2022.pse.is/46ffgp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