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Taiwan SPCA發起心南向計畫時,毛起來MAOUP是第一個響應的夥伴,除了支持計畫外,也安排了一系列關於動物保護常識的宣導活動,毛起來MAOUP認為:「如果把養毛孩的知識做簡單一點,或許對毛孩好的人可以多一點點。」

毛起來MAOUP自2015年4月創立至今,從經營寵物知識社群起步,期望用可愛易懂的圖文,傳遞正確的飼養觀念,已累積超過千篇的圖文資訊原創內容,觸及超過百萬位人次的粉絲。而毛起來MAOUP在推出了自有品牌後,積極投入更多資源,與不同公益團體合作,無論是提供公益捐款,或是到救援協會擔任志工,希望透過自身的力量,除了將正確的飼養觀念推廣給更多民眾與飼主,並持續支持動物保護相關議題,讓更多的毛孩可以擁有幸福。

毛起來MAOUP起初瞭解到Taiwan SPCA的成立宗旨時,很感動在臺灣這塊土地上,有一群人默默地為動物們付出,希望能拯救受虐動物,讓毛孩們都能夠擁有一個溫暖、安心的家。讓毛起來MAOUP印象最深刻的是,Taiwan SPCA調查員不僅需要奔走於全台各地,更致力於與各利益團體溝通,像是與各縣市主管機關合作,深耕動物福利的教育等,很欽佩Taiwan SPCA奔走各方的堅持,目的就是為了想要改善動物的生活。

這也讓毛起來MAOUP想到,從第一支商品「癢癢退散洗毛精」開始,每一件產品開發都是經過「需求訪談、試用回饋、配方調整、消費者使用狀況追蹤」,這樣與有困擾的飼主緊密接觸,目的也是希望能改善有肌膚困擾的毛孩的生活。如此投入在幫助改善動物生活的領域,甚至是奔走各地各團體之間,即使知道很多付出並不是一蹴可幾,但這些努力就像是一場「長期戰」,如果不做就不會往前,唯有慢慢累積,才能讓整個大環境更好、提升民眾的觀念,而Taiwan SPCA的這份毅力和理念,也是讓毛起來MAOUP最敬佩的地方!

除了瞭解到因為南部的案件量逐漸攀升,協會人力愈加吃緊,需要相關資源挹注。更是因為在與執行長Connie聊過後,認為毛起來MAOUP與Taiwan SPCA的理念不謀而合。因此,為了響應協會的「動物保護心南向募資計畫」,毛起來MAOUP除了以實際捐款五萬元大力支持,也希望能出力,做出更深度的合作、協助宣傳募資計畫,在這兩個月期間,毛起來MAOUP的社群平台上推出一系列的動物福利圖文專題,希望透過毛起來MAOUP的力量,將更多正確的飼養觀念推廣給民眾與飼主,可以幫毛孩們盡一份心力,讓更多的動物可以擁有幸福。

擁有乾淨的飲食和飲水,住在足夠遮蔽的環境,不受風吹日曬雨淋,但這對一些毛孩來說,這些卻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期待這次毛起來MAOUP攜手Taiwan SPCA,不僅期許心南向計畫可以順利達成,讓全台更多動物的處境獲得改善,也希望讓更多民眾瞭解動物福利的重要,並有更多飼主瞭解正確的飼養知識!

毛起來官網:https://maoup.pse.is/storysp
毛起來FB:https://maoup.pse.is/fbsp
毛起來IG:https://maoup.pse.is/igsp
毛起來LINE:https://lihi1.cc/KCPWR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