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協助製作募資影片及設計回饋品樣式的 ABOOK STUDIO ;謝謝協助製作回饋品的 Story Wear 、 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 、 YOLLYDEM Inc. 橙果設計ARRKTAIWAN亞克迪生股份有限公司 ;也感謝負責本次專案主視覺設計的 磨人設計 Polish Design

❤️更多的愛心夥伴:

毛起來 MAOUP:謝謝毛起來和協會在動物保護的路上一起傳遞更多正確觀念!

Wellness 寵物健康 TW:謝謝Wellness對心南向計畫的支持,並主動提供協會狗狗貓咪飼料罐頭的長期贊助!

萬海航運股份有限公司萬海慈善:謝謝萬海熱心公益,除了為大眾提供優秀的海運服務外也同時關懷社會善盡企業責任!

珍煮丹:謝謝珍煮丹除了對心南向計畫的支持外,小編也偷偷預告一下10月份還有一個很棒的合作活動喔?(對了,小編推薦一下我的最愛:黑糖鮮奶微糖去冰)!

后益Hoii:后益的各式帽款引領時尚潮流保護我們帶狗狗散步也不受紫外線傷害喔!

Green Monday & Califia Farms:謝謝Green Monday 及 Califia Farms 重視生命價值積極推廣友善動物產品!我們在10月份也有相關活動,到時候也要拜託各位小花生多多支持啦~!

最後也要謝謝每一位支持協會的您們,每多一分關心,受虐動物們就多一分機會被救援!

支持TSPCA動物保護心南向計畫:https://bit.ly/3khXwe6
企業贊助洽談:ellie.huang@spca.org.tw 黃小姐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