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的時候,蛋頭經歷了一場堪稱「生死關頭」的慢性的胃扭轉手術…

已經高齡14歲的蛋頭,再加上他之前有過心絲蟲、腎臟問題等等,所以要動手術對他來說是一場艱辛的戰役。幸好一切都發現的早,手術順利的完成了!

從術前詳細的檢查、夜間緊急動手術、到術後的輸液、打抗生素、24小時的住院照護,甚至因為蛋頭原本一直有腦部神經的問題,最近有時候會有癲癇的症狀,導致醫院跟協會同仁們一刻也不敢怠慢,總是隨時關注著蛋頭的狀況。

而這些為了維持蛋頭狀況穩定的專業照護,林林總總加起來也已經超過20萬了…協會努力幫助蛋頭阿公可以舒服平安的過完他的後半輩子,然而這筆醫療支出對協會來說卻是一筆不小的負擔,希望大家伸出援手,一起參與這個幫助蛋頭的過程!即便不是很大筆的金額,對蛋頭來說都是很大的力量❤

另外蛋頭現在因為上次的胃扭轉意外,導致各個臟器都有受到些損害,目前蛋頭是吃皇家的「LF22消化道低脂處方飼料」,來減少臟器的運作負擔!如果有人願意提供蛋頭飯飯吃的話,都歡迎直接寄送到協會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46巷2-1號 蛋頭收」,這樣我們就會知道這些東西是特意要給蛋頭伯伯的唷!

謝謝大家願意一起陪伴蛋頭渡過這一段又一段的重要時刻!

領養/助養蛋頭:https://spca.org.tw/post/dan-tou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莊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