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你是否也有一股滿腔的熱血想為受虐動物盡一份心力 卻不知如何開始?
除了到收容所當志工以外還有什麼選擇呢?
如果妳/你的生活狀況允許,請來當TSPCA動物們暫時的避風港吧!!

協會透過一切努力幫助受虐動物並將他們帶離原本惡劣的環境,然而協會並沒有足夠的收容空間來容納每一隻救援回來的動物,因此「中途」對協會來說非常重要。
從不當的環境中被救出來的動物,身心都有很嚴重的創傷,他們需要一個安全的地方休養,從受傷到康復的過程中,透過中途的幫忙,使受虐動物能在不受到傷害的狀態下繼續成長。
因此協會誠徵中途家庭,讓協會的貓咪狗狗們有個安心的住所。
另外我們也希望能與更多的寵物旅館合作,讓協會救援的動物們能夠有機會獲得曝光,有更多機會與人互動,並得到領養的機會。

藉由中途分享照顧他們的心得與記錄生活的點滴,可以讓我們更了解這隻動物,並幫他們媒合到適合的領養人!
如果您有這份熱血、也想為受虐動物盡一份心力,歡迎成為協會的中途志工及寵物旅館領養小站!

你的加入將會使我們的後盾更加強大喔!!!
聯絡資訊: adoptions@spca.org.tw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