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PCA X 布丁狗‌
‌本月助養之星 閃亮登場‌
乖巧穩定的「豆豆」等你來助/領養

快來和布丁狗 一起關心受虐動物吧

?原本是在街上流浪的遊蕩犬,後來原飼主擔心怕被車撞或是與當地的農場產生衝突,於是將他鍊養於肥料場內,變成了長期鍊繩的不當飼養案件,雖然飼主是出於善心將他收留下來,但是因為自身的經濟條件和環境因素,實在不適合繼續讓豆豆在這裡生活下去,經過協會的評估考量後,決定將豆豆帶回,並協助幫他找新的家庭。

在這裡也要呼籲大家,決定要飼養毛小孩時,需要考量到自身的能力與經濟條件,並做好事前的功課,更重要的是,養了毛孩後就要為他負起照顧一輩子的責任。

對於外面的世界都是處於未知的狀態,因此在來到協會後,豆豆一開始很害怕又緊張,但是在我們的細心照顧下,變回開朗活潑的個性,非常喜歡出去散步探險,每次只要一外出,就會不想要回家,讓我們覺得有點頭痛又開心呢?

豆豆其實是個文靜又乖巧的暖男,在辦公室裡的大家,幾乎沒過他的叫聲,而且都會默默的在你腳邊休息,不會影響正在工作的大家,但換個角度想,會不會是因為不想再度被拋棄,所以才選擇默不吭聲,希望豆豆能找到一個能與他共度餘生的家

?豆豆的基本資料‌
‌性別:男生‌
‌個性:慢熟、乖巧、愛吃‌
‌發現日年齡:約5歲‌
‌發現日期:2020/3‌
‌品種:米克斯‌
‌體型:中型

我願意助養豆豆,陪伴他一起找到幸福

我準備好迎接新家人,我想帶豆豆回家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