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PCA 瑞芳芳所志工服務

愛動物的你每每看到動物們進到收容所都感到難過不捨,但卻不知該如何幫助他們嗎?終結無力感,現在你也可以參與我們和瑞芳收容所合辦的志工服務活動來幫助收容所的貓貓狗狗!

由於瑞芳收容所位於相當偏僻的地方,沒有志工可以為動物做多管道的曝光,使得動物們進所後常常一待就是幾年,而人力不足的情況也使動物們無法有機會開心的奔跑及獲得陪伴,只能一直關在籠內,令人相當不捨。

因此協會每個周末都固定會帶領志工們到瑞芳收容所進行服務,希望可以透過我們自身的力量,集結有愛心的夥伴,一同將人群帶入瑞芳收容所,讓貓貓狗狗們相信他們並沒有被世人遺忘,並共度「美好時光」。

協會從幾年前服務的中和收容所,到現在服務的瑞芳收容所,我們的理念就是希望能帶志工到偏僻的收容所將動物們帶出來放風洗澡玩耍。每次的服務我們都會幫毛孩們拍照,希望能靠網路傳播力量提升他們的曝光率及領養率。

在協會進駐之前瑞芳幾乎沒有志工,很多動物一進去都是好幾年不曾出籠,收容所面臨籠舍爆滿的情況,裡面的動物許多都是因為長期未出籠而出現一些行為問題,但是我們發現只要時常帶他們出來散步、只要有人願意中途或是給他們一個家,原本比較怕生的狗狗貓貓們都隨著時間而逐漸放鬆,慢慢地對人產生信任,看到這樣的進步,我們都替毛孩們感到開心。

幫助瑞芳收容所 查看介紹

(1)單筆捐款    (2)定期定額

▶日期活動:每週一次的周六/週日(確定日期將提前2-3周公布)

▶活動時間:早上10:30 -下午16:00

▶服務地點:新北市瑞芳區靜安路四段(沒有門牌號碼,請注意路邊的標牌)

▶服務內容:帶狗狗清潔及(梳毛,按摩等)清潔、所內環境清潔、幫助社會化、拍照記錄

▶提醒:

1.參加收容所服務之主要志工者須年滿16歲,並全程參加
(16歲以下需家長共同參加)

2.參加活動後,願意用FB公開貼文或使用IG分享,當天志工服務心得或狗狗跟貓咪送養信息

志工活動暫停公告!! 瑞芳收容所的改建工程預定明年中~底才會完成,故施工期間場地無法開放。 但請各位不用擔心,志工隊仍維持少人數的上山照顧狗狗! 如有其他問題請私訊下方志工隊臉書。 如果之前有來參與過活動、也實在很想再來跟我們一起看看狗狗們,也可以私訊看看有沒有缺額喔! (建議提前一個月詢問) 謝謝各位的關心與關注,哪怕不能親自來到山上、也很歡迎在山下給狗狗們加料喔! "

歡迎點選圖標進入志工臉書專頁了解更多喔!

---協會強力招募「收容所小隊長」---

我們需要有愛心,耐心的朋友加入小隊長的行列!
歡迎有愛的你加入我們 >>點我報名收容所小隊長<<

相關資訊如下:

【工作內容】相關表格紀錄,帶領散步志工、側拍活動紀錄等等。
【條件】須年滿20歲並具備愛心、耐心,需長期配合(每月至少配合1個假日)

我們現在每月有4個美好假期去進行服務,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多的“時光”展開,讓狗狗們能夠多到戶外曬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