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更新感謝 PACK Taiwan 巴克幫-浪犬之家 協助中途米克斯,讓牠可以在舒適的地方等待屬於牠溫暖的家!!目前剩下比特犬還在原地等待,若您有意願中途或領養,歡迎填寫最下面連結的表單。

大家還記得淨園農場的動物們嗎?如果不記得,請看前情提要https://bit.ly/2YNDS4v. 當時需要被安置的動物除了豪豬、水鹿之外,現場還有比特犬米克斯 被關在陰暗的鐵籠裡,無法出籠踩踩草地、認識新朋友,雖然已有勸導並要求業者改善給予適當的籠外放風時間,但協會還是希望兩隻狗狗可以 送養中途  到更好的地方,享受美好的狗生!!

為了更了解兩隻狗狗的性格,讓送養與中途的過程順利,協會於9/28邀請寵物訓練師巧比姐到淨園為兩隻狗狗做評估,因為兩隻狗狗長期關籠都沒有跟其他犬隻互動過,因此我們還邀請了愛交朋友又親人的狗狗“喜多”一起參與當天的評估,藉此觀察兩隻狗狗對陌生狗狗的態度。

在評估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兩隻狗狗相當雀躍,在訓練師的引導下,慢慢熟悉環境、熟悉新朋友,訓練師巧比姐說兩隻狗狗都是有禮貌的狗狗,因為比較少出籠所以有比較熱情一點,之後到新環境可以先給他們獨立的空間適應環境的變化,平常外出時也要緊牽著讓牠們,讓狗狗慢慢適應外面的世界。

長期關籠的狗狗到新環境後,通常都很需要陪伴跟人類互相學習,適應著對牠們來說新的世界,因此如果有意願領養牠們的話,也要記得多給狗狗一點時間認識、熟悉這些新鮮的人事物喔!

比特犬的網站:https://www.spca.org.tw/post/xiao-bi
請直接填寫領養申請書  https://bit.ly/3x08wmS
對比特犬有興趣,可以來電 07-3556616 或是來信nico.lee@spca.org.tw李小姐。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