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成立於2009年。在台灣,致力於以合法的方式提倡友善地對待動物、防止虐待動物及減輕動物所承受的痛苦。動物無法為自己發聲,所以人類習以為常地將牠們視為次等公民,甚至合理化地視牠們為商品。 在動物保護意識抬頭的21世紀,大眾對於 “動物是如何被對待” 的議題有著高度的關注及關心。台灣的動物保護法於1998年發佈,當一個城市在極力發展社會面和經濟面的同時,道德面的發展也是非常重要的,而我們必須和全世界一起尊重動物。Taiwan SPCA致力於保護所有動物,包括寵物、農場動物、海洋生物及野生動物。我們希望提升大眾對動物的關懷、同情心和尊重。Taiwan SPCA希望與大家一起創造出人類和動物和平共存的和諧環境。

Taiwan SPCA藉由徹底實現以下工作,以達到幫助及減輕所有動物的痛苦:

動物虐待案件調查
動物福利教育
議題宣導
法律推動
專題研究
動物送養  

組織架構

圖片

如何伸出援手  How You Can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