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動物
【PACK Sanctuary  2022動保夏令營】

協會於2022年07月07日 再度受到 PACK Sanctuary邀請,進行英文動保生命教育宣導。講座1小時,首先分享動物福利觀念,隨後說明台灣動保法規範。課程一開始,藉由多個不當飼養案例分享,加強宣導飼養動物應符合其自然習性,並滿足其動物福利。案件照片投放時,我們明顯感受到學生對於施虐者的義憤填膺,在課程後半,努力學習正確蒐證方式,目標未來面對虐待動物案件,能夠第一時間提供最有效的幫助。

【徵中途|看似人見人愛的莎莉,內心卻有個空缺】

莎莉其實內心一直有個空缺敏感的她遲遲沒有適合的中途家庭出現,所以只能暫時安置在辦公室但每當協會的同仁下班時,就會聽到莎莉在門內小聲的哭哭我們才知道,原來莎莉...其實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堅強即使白天有大家的陪伴,但一到晚上獨自一人面對漆黑的空間不免還是會感到寂寞吧?

【貓咪張口吐舌好可愛?這是警訊請儘速就醫-教育文章】

炎炎夏日,若您的貓開始像狗一樣張口呼吸,呼吸明顯變得急促,請別以為牠只是在散熱!此時的貓已呈現呼吸困難且極度不舒服,請立刻就醫。犬貓散熱方式大不同:相較於狗狗透過嘴巴張口喘氣,貓咪主要是藉由腳掌的「肉墊」進行排汗散熱,這就是為什麼貓咪會流腳汗。因此,貓咪若在正常情況下不會張口呼吸換氣,若發生 #嘴巴一直打開 #不斷吐舌頭 #像狗一樣喘氣 ,以上這些狀態,代表其身體出現嚴重問題。

【送養│幸福的家就快要來了嗎?】

宗介的媽媽是飼主養來說要驅除野鬼的,但是飼主不僅沒有將宗介的媽媽照顧好,使得牠的身上都是壁蝨,也沒有將牠結紮。意外就是來的這麼措手不及,某天有一隻公浪浪來到宗介媽媽家,導致她生下了一群幼幼,而飼主也無力飼養牠們,因此宗介也就來到了協會。

【送養成功│12歲狗生才開始!】

把花干帶回家的是一個善良的小姐;比起計較花干的年紀,他更希望能在後半段的日子裡全心全意地給花干滿滿的愛!為了彌補花干悲慘的過去,領養小姐帶著花干到處看了許多不同風景,體驗不同的生活我們誠心祝福他們能一起坐在某一處看著風景,安靜地度過最平凡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