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動物
【送養|溫柔的巨人,滿腔的愛意】

去年協會接獲民眾通報,位於高雄小港區的淨園休閒農場除了違法展演,場所內更是有許多種動物遭受不當對待,而貧瘠的飼養環境使大量的動物受到傷害,TSPCA與其他動保團體前往調查並介入招開記者會要求地方政府正視動物福利問題、要求業者即時做出改善。

立法院第十屆第四會期|優秀動保立委 頒獎典禮

由「動物保護立法運動聯盟(簡稱動法聯)」舉辦的「立法院第十屆第四會期動保優秀立委」頒獎典禮現場,有七隻被棄養的鸚鵡現身,每隻背後都有著讓人心酸的故事(詳細說明如附件)。動保團體特別安排牠們擔任頒獎者,以凸顯弱勢動物需要被照顧的迫切性。

全球第一攜手6間亞洲動保團體合作 打造真實動物慈善NFT

(台北) 2021年NFT (非同質化代幣) 的崛起,在市場上交易量已超越250億美元的成績;加密貨幣的用戶量在今年也成長170%以上,全球目前超過3億人持有虛擬貨幣。隨著世界各地各大品牌及演藝名人湧入NFT 市場,也為慈善團體籌集資金打開了一扇全新的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