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動物
【送養│四年過去了,他還有幾個四年可以等待??】

來到協會已經四年的挖佛,卻遲遲等不到合適的有緣人出現……在2、3個月大的時候,挖佛因為不當的飼養環境而被通報到協會。但在調查人員向飼主勸導改善環境後,飼主卻狠心的直接將挖佛帶到收容所棄養?,挖佛在所裡感染到腸炎,但幸好協會得知這個消息後,趕緊將挖佛帶出來就醫,才有了現在這個健康的、胖胖的、可愛的他。

【送養│來不及曝光就光速回家的案件狗狗?誠徵護犬大使的協助!】

Toro來自協會的通報案件,與飼主周旋許久終於願意放棄飼養非常幸運的是我們剛好收到了來自溫哥華民眾的領養申請經過幾番媒合後,Toro確定要前往溫哥華與他的家人會合啦! 但因為Toro基本的預防針尚未施打完畢,因此協會會將Toro的身體檢查做完,疫苗狂犬也都施打完,才會安心地送Toro出國享福。

【送養│愛撒嬌的黑貓李白在等一個家】

當我們救援李白回到協會的時候,他是一個喜歡被抱抱的小屁孩,如今半年要過去了,他變成了愛跟大家主動抱抱的大孩子XD 在 城市貓旅 - 貓旅館 的保母姊姊們總說,李白只要看你坐下,就會不顧一切的衝撞到你懷裡,在大腿上窩好要跟你黏TT!這麼自來熟的貓真是稀世珍品呀~也曾經有人預約要跟李白互動,但不知道原因,小屁孩總等不到他最終的家人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