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動物
【送養|巨嬰寶寶 小比】

今日主角是比特犬小比,普遍人對於比特犬總會有咬傷人的既定印象,然而協會這隻曾在高雄展演場所的受虐犬「小比」,雖然有著壯碩威猛的外表,但內心卻非常溫柔可愛。 在救援前,我們並不知道小比怎麼來的,只知道她大半的狗生都被困在冰冷的鐵牢內,小比沒辦法像一般的狗狗一樣自在地在草地上奔跑,無法盡情嗅聞。也因為沒有好好地散步,鍛鍊肌肉,讓她瘦成皮包骨,身上還佈滿鐵籠摩擦的痕跡。

【送養部門│ 胖胖璀璨卻短暫的生命】

2022/12-2023/8 胖胖是一隻混到狼犬的米克斯。今年3月我們接到胖胖的通報,胖胖當時才大約4個月大.長期被鍊養在家門口、因鍊繩太短,常常沒辦法躺下來休息。飼主經濟狀況不好、時常每天只能給胖胖一盒蛋餅吃,就這樣過上整天.調查員介入溝通改善將近半年的時間,希望可以至少帶狗散步,給予乾淨飲水、正常食物,但因種種現實考量,飼主最終決定放棄飼養、於是我們救援了胖胖。

【送養/徵中途│溫柔ㄟ男人-皮皮】

您想找個個性溫和、眼神無比溫柔的狗狗嗎?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今天主角是溫柔的男人「皮皮」 皮皮原先被飼養在台中清水,但因為前飼主不當飼養,長期鍊養室外、沒有足夠的遮蔽物,皮皮的家是用一堆木板以及鐵皮堆置而成的,空間相當矮小,再加上皮皮年紀稍大,飼主沒有給予老犬適當的照顧,因此皮皮的狀況極差,體態消瘦、皮膚大面積的脫毛及感染、鼻膿耳膿,甚至沒有了鼻子….讓人看了滿是心疼

已結束【刺蝟飼養大小事】免費線上課程開放報名咯!

名額有限,參加拿兩好禮!#農業部補助執行 #廣告 刺蝟專業飼養知識!專家來解答! 刺蝟屬於特殊的小寵物,滿身刺的牠飼養起來學問大!#飼養前的必修課,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報名!已有養刺蝟的飼主,更需要加入我們,檢視飼養狀況與醫療認知!.9月份的兩場線上課程內容『完全不同,都很精彩!』,刺蝟專家與醫生齊聚一堂,歡迎兩場都報名~

【送養/徵中途│陽光大暖男宗介】

一年又過了,大家還記得宗介嗎?今天主角是我們的陽光暖男「宗介 」 事情是這樣的飼主飼養著宗介的媽媽(說要來驅除野鬼的),但飼主不僅沒有將宗介的媽媽照顧好,使得他身上滿是壁蝨、也沒有將他結紮。因宗媽媽無力飼養生下的幼犬們,因此小宗介被救援來到了協會。 小宗介剛來到協會時的皮膚狀況不太理想,皮膚和指縫間都充滿著壁蝨,不過在大家悉心的照顧下,這些問題都逐一解決了,讓小宗介逐漸康復甚至找到家!